不熄灭的冷火。

【慕容情中心向】随便什么情①

送给我朝,纪念我们死去的四百多天的火花  @尼古拉朝斯 

娱乐圈au(我绝对不坑)

1.
“当红偶像演员慕容情宣布单飞,无情踢开之前所在的一家小公司,自己开了工作室,名为薄情馆。”


整个娱乐圈听到消息,几乎要炸了,这件事情上了头版头条,把影帝剑之初疑似交女友的热搜给压到了第二位。


要知道,慕容情走的是“偶像”路线,换句话说,就是所谓的“花瓶”,比如在言情剧里做深情款款的男主角,或者是扮演那种完全不需要演技的角色之类。事实是他的确拥有这样的资本,慕容情长着一张男女通吃的脸,再加上他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他哪怕是做一块不说话的布景板,也必定是最靓的那块。


慕容情出道的时候接的第一部偶像剧就是男一号,没人知道他的出身背景,他的星途顺风顺水,也没有什么娱乐圈的风浪主动过来招惹他的。


相传曾经有三线小明星对其出言不逊,说他靠“潜规则”上位,第二天这位小明星就被扒出了不为人知的黑历史,主动退出了娱乐圈。


有好事者说,这是慕容情在背后所为。谣言传到慕容本人那里,他只说了一句:“我不去招惹别人,希望别人也别来招惹我。”也不澄清辩驳。后来被查出来是因为这个小明星欠了赌债,遭遇黑道报复,才被扒出黑历史退圈的。


谣言不攻自破。这件事情翻盘后,慕容情又接了几部电视剧,凭借这些积累了大批女性粉丝,拥有很高的人气。


慕容情本人,也并不因此骄傲,毕竟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说白了,仍然会有人质疑他的演技。


其实慕容情也不想管这些的,他向来信奉“人要有自己独立的生存能力”这一基本原则,那些质疑的人,他们又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全部经历,遭遇的一切呢?


要是真这样洒脱就好了。

慕容情还是在意这些的,他还是选择单飞了。





2.
成立薄情馆,有自己的工作室,可以想接什么戏就接什么戏,也不用赶没完没了的通告,不想去的发布会,不想参加的节目,通通推掉。

自己说了算的感觉真好。

慕容情如是说道。



看着桌上的一堆剧本,慕容情陷入沉思。

既然要证明自己的演技,就不能接戏路窄的偶像剧,谍战片慕容也不想接,枪林弹雨,打打杀杀的,慕容情不喜欢。

武侠电影是最好的选择,绝世高手决战,弹指间灰飞烟灭,中间夹杂着儿女情长与家国往事,优雅而又决绝的浪漫——

慕容情觉得可以。



“就这个了,”慕容情拍板,问新来的助理富长贵,“这部电影的资源如何?”


长贵回答,这个剧组的投资方是火宅佛狱影视集团,导演是他们集团的老总,咒世主。


咒世主年轻时就是知名导演,后来退休成立火宅佛狱影视集团至今,佛狱已是苦境数一数二的影视投资方。


咒世主这次重出江湖拍这部武侠电影,在娱乐圈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


电影的资金问题肯定不用说,肯定是高投资,大制作,而且佛狱旗下大牌云集,凯旋侯,太息公等知名演员都是佛狱出身,相信搭戏的演员也一定是一线大咖,到时候炒作肯定也爆点十足。



如果慕容情能顺利拿下男主的名额,拍完电影,就可以一雪前耻,之前说自己演技不好的流言蜚语也会随之烟消云散。


“难为咒世主一大把年纪还要亲自拍电影,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老人家忽然亲自上阵。”


管他为什么呢。
今夜的电影内部选角酒会,男一号,他慕容情势在必得。

评论(2)
热度(19)

© 别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