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熄灭的冷火。

【慕容情中心向】随便什么情②

娱乐圈au
本章无cp向,主要人物魔王子
送给 @尼古拉朝斯

3.
今夜,娱乐圈各大媒体都聚集在火宅佛狱影视集团旗下的高档酒店门口,等待正主们的出现。


“来了来了!”人群中不知道谁眼尖,率先看见了慕容情的座驾——一辆xx色的xxxx。


车停稳后,慕容情从车上下来,熟练的摆了几个pose,等记者们拍完后又回答了几个问题,问题不外乎是什么“这次单飞压力大吗”,“有信心拿到主角吗”之类的。


慕容情心想:“我有信心”这四个字,我都说倦了。


可是慕容情表面上还是做出一副比较紧张的模样,说道:“这次有幸与剑之初前辈一同竞争男一,我深感荣幸,希望前辈可以手下留情。”


总得让记者们混口饭吃,不是吗?


听见这话,记者们开始打腹稿:“花瓶”慕容挑衅影帝剑之初——是不自量力还是有备而来?


慕容情觉得自己真善良。



4.
与此同时,酒店后门。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


一个深紫色长发带红色挑染,上身穿银黑相间的T恤,上面还画了一只PMG里的小火龙,下半身黑色工装裤,脚上穿了双高帮帆布鞋,本来还不错,只是配上头发就显得有些杀马特。另一个白衣白发白西装,还好手里捏了串佛珠,否则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位要去结婚。



是的,紫发的那位就是咒世主的亲生儿子,传说中的“x二代”——魔王子。


别看咒世主是个干巴巴的老头,他的儿子还是很帅的,魔王子从小就在国外念书,和咒世主几乎没有见过面,咒世主自己在苦境辛苦打拼几十年,才建立起火宅佛狱这样集影视娱乐一体的娱乐帝国。


可是他为什么忽然从国外回来?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魔王子的手机铃声响了。


“喂?”


“咒世主死了,你真的不难过?”电话那端,迦陵问道。他是咒世主的部下,对火宅佛狱可谓忠心耿耿。


“这有什么难过的,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迟早有一天,你和我都会离开这个世界,倒不如——”


“啪”,电话主动挂了。


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魔王子的心情,昨天晚上他飞回国,在赤睛的陪伴下去见咒世主最后一面。


其实火宅佛狱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大厦将倾,由于咒世主的错误领导以及某些签约演员泄露了公司内部的机密信息,出现了亏损,这次造这么大势要拍电影,就是为了力挽狂澜,试图以此拯救佛狱。


咒世主还没安排好一切就得了急病,而且还是不治之症,佛狱内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咒世主快不行了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在国外,连忙打越洋电话把人叫回来接班。


老子和儿子见面,让其他人出去,只留下儿子。听完老子的嘱托,儿子做了一件事——把老子的氧气拔了。


“我见他呼吸困难,话都说不清楚,就帮了他一把。”


火宅佛狱以集体的利益为重,倘若领导人没有能力领导,是可以更换更为合适的人选的。


咒世主早就立好遗嘱,魔王子会继承他所有的股份。


可是,魔王子真的适合做领导吗?


“赤睛啊,在剧组里,你是副导演,我是导演,”魔王子说道,“导演”是我要扮演的角色,“副导演”是你要扮演的角色,“导演”是我,你身为“副导演”,还是我。”


“是啊,所以呢。”赤睛回答。


“所以,你来替我去参加发布会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赤睛和魔王子一直形影不离,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但是他对火宅佛狱拥有绝对的忠诚,这一点毋庸置疑。


赤睛的职责是“观察”魔王子的所作所为,并不会去主动干涉他的决定,在不影响到火宅佛狱影视集团利益的前提下,他甚至还会帮助魔王子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反正人生而在世不就是图个随心所欲,只是魔王子有时候有些过于如此罢了。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